../../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党务公开>>正文
 
亦师亦友常相伴 圆梦今朝向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年校级优秀党员事迹介绍
2019-06-05 10:17     (点击次数:)

张晶露,汉族,湖南长沙人,1986年出生,2009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2011年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辅导员,现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担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创业教练(中级)娄底市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国红十字会培训师。并承担《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英语》、《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实务》等教学工作。

张晶露同志始终把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用爱、陪伴和坚持引导学生,争当思政先锋,做好铸魂育人工作。在学生工作理念、学生工作实践、学生工作研究三个方面追求自我成长,坚持遵循教育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聚焦学生学习与发展的学生工作理念,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促进学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

李洁,汉族,湖北钟祥人,1985年出生,20117月参加工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主要担任景观设计原理》、《植物种植与设计》、《居住区景观设计》、《商业与文化景观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主持校级科研课题2项,发表论文多篇,参与《钟祥市盘石岭生态养生谷规划设计》《韶关市凡口矿山博物馆公园景观设计》《打造梅花校园,建设四季有花校园工作方案》等项目设计。在2011-2012学年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李洁教学认真、治学严谨,待人友善。担任班主任工作,不仅平易近人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而且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指导学生,不厌其烦,细心讲解,使学生有所收获。(组稿: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