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召开2019年秋季毕业考察动员大会
2019-09-04 09:33     (点击次数:)

9月3日晚上,2019年环境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考察动员大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陆序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攀云,带队老师龙选君、李喜群、李卫婷、谭意及环境设计专业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龙选君主持。

 首先,李卫婷老师宣读了此次外出考察的行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包括需要注意事项。李喜群老师对考察具体内容和设计要求也作了简要讲解。

接着,毛攀云教授针对新化土坪村这一考察地点,从梅山文化、当地民俗风情、乡村产业等各个视角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叮嘱同学们明确考察任务,珍惜学习机会,带着思考和问题去实践学习。

 最后,陆序彦教授要求同学们必须遵守组织纪律,确保出行安全,并结合往年考察案例介绍了外出考察过程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及处置方法,希望大家实实在在带着目标和任务去学习实践,使自己在专业方面有所收获和提升。

                                            (图/文 环境设计教研室)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