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书法学、美术学专业2019年度实习动员大会
2019-09-10 08:57     (点击次数:)

96日晚,学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书法学、美术学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陆序彦教授、书法教研室主任蒋传存、专业教师彭建成副教授和彭波教授以及2016书法学和美术学全体学生出席大会。

   首先,在实习动员报告中,陆序彦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实习工作中最重要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充分做好实习准备工作,例如PPT的制作,教学道具的准备,要提前备好课等。还要求大家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实习学校环境,要敢于吃苦,善于沟通思考,多看多学多问,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接着,蒋传存、彭波和彭建成分别就具体的实习安排、纪律要求以及实习结束后的教学比武大赛等做了讲话。

   (文:张广进,图:薛枫)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