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视觉传达教研室参观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2020-06-24 12:10     (点击次数:)

学院组织视觉传达教师参观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湖南)巡展和旅博会

619日,副院长童玲率视觉传达专业部分教师赴长沙参观在湖南省美术馆展出的全国第十三届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第三届中国美术奖作品(湖南)巡展。

此次巡展(湖南站)展出的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各种类型共472余件。作品形式多元化,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在陶艺、艺术设计、动漫、综合材料绘画等展区各位教师更是深深驻足、讨论,感触良多。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能更加精准知悉当下艺术发展的主流方向,把握艺术发展的前沿,启发自己的艺术创作,教学相长,更好地应用于教学实践之中。

20日,教研室一行接着参观了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重点观摩了湖南省文化旅游扶贫成果展及娄底展区,进一步明确了旅游文化产业与视觉传达专业的紧密关联,为“乡村振兴”融入课程体系积累了新的素材。

全国美术作品展是我国历时最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作品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每五年举办一次。(供稿:视觉传达教研室)

WechatIMG354

WechatIMG353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