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深入新化长石村开展扶贫和走访工作
2020-06-29 08:45     (点击次数:)

617-1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易俊、童玲等一行来到新化县水车镇长石村开展“一对一”对口扶贫工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9d151402a192914445c2d5ab630060.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dcae592ed79f81cc5e9b8d226f36ef.jpg

在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的陪同下,学院领导深入走访了6位贫困户。每到一户,领导们与被帮扶对象进行了热切的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被帮扶家庭成员的状况、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和具体的困难,并向每户家庭送达了慰问金。

D:\1.美设学院文件资料\1.党建与扶贫\新化走访贫困户-0617\易俊走访1.jpg

D:\1.美设学院文件资料\1.党建与扶贫\新化走访贫困户-0617\童玲走访.jpg

被帮扶的对象深切体会到了这几年家庭经济条件的改善和生活状况的变化,十分感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科技扶贫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的大力帮助,感谢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帮助。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