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杨鑫铨来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和班子集体谈话
2020-04-15 19:28     (点击次数:)



4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业杨鑫铨率校纪委副书记江彤、张玉等相关人员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领导班子集体谈话。

216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陆序彦先后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以及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等做了汇报,同时还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副书记易俊、副院长童玲就学生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情况作了补充。

杨鑫铨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美设学院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线上教学中的每周一总结、课大赛等,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结束调研后,杨鑫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安排同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从坚决落实党中央防控工作精神、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给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

最后,谢光绎就杨鑫铨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做了表态发言。

(供稿:学院办公室张艳)


(调研与谈话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