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举办2016级学生教育实习教学比武活动
2019-12-27 19:31     (点击次数:)

2016级美术学专业的教育实习课程已进入回校总结阶段。为了检验这次实习工作取得的成效, 12月24日在学院领导的有序组织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美术学教研室举办了2016级学生教育实习教学比武活动。

参赛者根据教育实习情况从小学、初中及高中的教材中自主选择教学内容,授课时间为15分钟,严格按照新课程标准和智慧课堂的教学理念进行课堂设计。在前期的备课试讲环节中,同学们反复修改、调整、完善。比赛过程中张丽同学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标明确;杨紫莹同学声情并茂,教学思路清晰;所有选手都展示了风采各异的课堂教学活动,或亲切活泼、或慷慨激昂、或真挚动人。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张丽、杨紫莹获一等奖,马雯琪、赵璐、马瑜瑜获二等奖,康帅、游慧芳、殷姿、蔡福岩获三等奖,赵甜甜、周程斌、丁浩宸、张宇、刘启东获优秀奖

教学比武活动旨在展示同学们以课堂教学为核心的专业能力,营造美术学师范技能培养的学氛围,提高我院实习教学质量。比赛结束后,彭波、刘剑峰、崔宝华等评委老师对这次实习教学比武情况做了点评,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图:岳小云/文:蒋秀召)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