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范伟教授来我院做《设计融合——预见未来》专题讲座
2019-12-05 21:56     (点击次数:)

123日晚,受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范伟教授在逸美楼一楼报告厅为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和视觉传达专业部分师生做了《设计融合——预见未来》专题讲座。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毛攀云、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陆序彦教授主持。

首先,范伟教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科研成果及专业成就。接着,范教授从什么是“家居设计”开始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交流。他通过对不同时期文化的解读,表现出更加个性的美感。范教授给大家描绘出:未来的家居空间就是对不同的美感的融合与创新。最后,范教授还跟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和交流。

讲座获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不仅让自己开阔了眼界,也拓展了思维。(图文:环境教研室谭娟)

范伟教授讲座现场

我院教师与范伟教授合影

陆序彦主持范伟教授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