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蒋秀召副教授为师生作学术讲座
2019-11-28 19:21     (点击次数:)

1127日晚,美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蒋秀召副教授为师生作了一场中国画论研究领域的学术讲座,讲座以《数字序列的中国画论》为题。学院师生近300人参加了讲座。蒋秀召以准确生动的语言,严谨的逻辑,对数字序列的中国画论进行了精彩的论述。

讲座首先分享了数字序列的中国画论之方法论。蒋秀召分析了其中的逻辑关系,举例论述了从数字一到六领头的重要画论,让师生既收获了知识,又得到了学术研究方法上的启发。

蒋秀召: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美术教研室主任、美术硕士研究生、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出版著作多部,主持省社科基金及厅级科研项目6项。2015年中国画《花雨润山田》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首届“ 八大山人” 全国山水画作品展,作品组委会收藏。2017年中国画《芬芳岭》入选首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

图、文/梁可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