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娄底市现场招聘会
2020-12-12 10:30     (点击次数:)

1210日,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学校海园广场主办“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娄底市人才招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毕业生班主任及就业专干积极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上午9:30招聘会正式开始,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岗位。谢光绎书记亲临现场,与三家重点企业一缘墨斋书画院、小央美儿童美术、大卫美术教育招聘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以及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并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意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现场签到表显示,我院有110余名2021届毕业生和高年级学生到场参加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不仅让部分毕业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也让大三、大四的学生认识到了专业能力、应变能力以及社会实践能力等的重要性。此次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十余人,有效缓解了大学生就业压力。(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学工办杨泽文)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