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我院与长沙定一艺术培训学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20-11-27 16:08     (点击次数:)

1126日,学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带领就业专干前往长沙地区走访校友并与长沙定一艺术培训学校举行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谢光绎易俊一行在长沙定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显丰和定一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吴章健的陪同下参观了定一艺术培训学校的教学场地、师生宿舍、食堂以及规划教学地,在了解了“定一”的办学规模和管理模式之后,谢光绎给予了校友高度肯定。

授牌仪式上,大家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短片,黎显丰详细介绍了定一学校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对双方共建实习基地的美好展望。之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切实实现学院、企业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思路。正式授牌后,谢光绎黎显丰共同托起就业实习基地的牌匾拍照留念。

长沙定一艺术培训学校是一家集音乐、舞蹈、美术、传媒和文化培训于一体的艺术类培训学校,占地30亩,现有员工130余人,学生1300余人,其中2021年参加高考学生就达800人。校长吴章健为我院书法专业2014届毕业校友。

( 供稿:杨泽文)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