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与义乌市缘墨斋书画院举行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20-12-13 11:1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121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等人前往义乌市缘墨斋书画培训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北苑、福田等校区,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校长何新兆详细介绍了缘墨斋书画院的师资办学情况,希望以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双方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谢光绎对双方合作给与了高度的期望,他表示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既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也为缘墨斋书画院提供了优质的师资准备,希望双方以就业和实习基地为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实习和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供稿:学工办杨泽文)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