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温州同人书院
2020-12-14 10:17     (点击次数:)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真实了解就业单位校友的工作现状,1212日上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同志带队、就业专干杨泽文和专任教师刘国杰一行走访了学院就业实习基地—温州同人书院。该单位做为我院重点用人单位,每年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数十个岗位,主要针对教授5-12岁孩子书法,硬笔和软笔部分。

洽谈会上,同人书院创办人张林鹏、梁敏娟夫妇对我院近年来的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向我们介绍了同人书院这些年的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情况。谢光绎向书院管理人员介绍了当前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并就如何加强双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设想。同时与在同人书院工作的优秀校友进行了细致的交谈。

(供稿:学工办杨泽文)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