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我院举办大唐明升教育集团秋季招聘宣讲会
2020-09-20 16:25     (点击次数:)

918日下午,美设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邀请了深圳市大唐明升教育集团负责人唐后元给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干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

会上,易俊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解读了我校最新实习就业的相关政策,并根据我院当前就业情况,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暑。随后,唐后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实习生招聘条件以及实习期的福利待遇。

宣讲过后,大家建立实习就业交流群,数十位毕业生表达了实习就业意向。(图文:杨泽文)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