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1届秋季“双选会”
2020-09-28 08:29     (点击次数:)

927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1届秋季双选会”在海园广场召开,我院积极组织1718级学生参加招聘会。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要求及学生就业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学院就业专干及年级辅导员全程指导推荐,为学生答疑解惑。本次“双选会”涉及书法、美术、设计等职位的用人单位共7家,共提供岗位40余个,学生到场人数近370人。

我院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及就业工作指导,此次双选会不仅为1718级学生提供了众多可供选择的工作岗位,帮助学生实现更优质、高效的就业,同时也告诫我院广大学子,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图/杨泽文 文/孙小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