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教研室建设>>正文
 
书法学教研室举办2019年考研讲座
2019-06-14 16:40     (点击次数:)

      613日晚七点半,我院书法学教研室在逸夫楼310教室举办16级学生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由书法学教研室蒋全顺老师主讲。

本次讲座分别从专业备考规划、复习指导、真题分析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蒋全顺对同学们的考研安排做了宏观的规划,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具体的备考规划,并脚踏实地、循序渐进的完成。其次,详细讲解了书法史论考题的类型,备考的思路,答题的方法等。最后,根据历年的考研真题,指导学生分析真题和揣测命题思路。

本次讲座持续到晚上十点半,同学们收获很大,考研的积极性以及自信心都有所增强。(供稿:蒋全顺)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