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2019-09-07 10:24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完成迎新工作,2019年9月5日中午12:10,美术与设计学院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主持,全体学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易书记强调了此次迎新的重要性以及学校新举措。对学院迎新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特别强调此次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在工作中要对新生充满热情,要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认真负责地将新同学送到宿舍。迎新期间要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不能参与营销活动,要做到充分尊重同学的隐私,坚守岗位各负其责迎新工作要靠大家一起来努力。最后易书记强调了几点纪律,迎新期间任何人不得接受新生家长的红包、特产、礼品、卡劵、吃请不允许任何理由向学生收取费用严禁饮酒、酒驾、醉驾严禁迎新工作人员利用迎新期间互相请客吃喝。

迎新工作要注意细节,学工办主任张晶露老师对迎新期间工作人员具体工作流程等进行了部署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从开始迎新到新生见面会,都做了介绍。努力提高新生入学的时效性和他们的人生、财产安全保障。迎新工作繁多复杂,不仅需要各位学生干部耐心、细心,更需要学生干部们相互配合,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迎新工作。

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指导以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一定能出色地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