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2019-11-17  点击:[]

11月15日-16日,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党总支书记游训龙为领队,副书记成伟为教练的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指导小组。

据悉,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游训龙教授多次召集辅导员张得才等人,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落实好安全保障工作。通过宣传和挑选,最终我院29名运动员参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共斩获金牌1项,银牌2项,铜牌6项,第四名2项,第六名4项。尤其是在女子800米、女子跳远、女子跳高、女子5000米长跑、男女混合组4×400接力赛等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全校学生最少、男生最少的院系,与上千人的院系进行角逐,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共斩获团体总分63分,位列全校第十名,成绩来的实属不易。此次校运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精诚团结、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院学生会生活部 王瑄供稿)

上一条:19级思修课程实践作业展示——《这个世界很美》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