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1-16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校于田径场正式举行闭幕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校学工处处长刘红燃,校团委书记魏彦煜,裁判长柳佑华出席了此次运动会的闭幕仪式。

本次运动会各项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闭幕式上,校领导们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陈琳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在女子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二名;谭秀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在跳远比赛中荣获第四名;邹雨婷同学在三级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三名;林明秋同学在女子2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三名;康格同学又一次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三名;陈琳、谭秀、石威、李雪四位同学在4*100米女子接力赛中荣获第二名。

此次校运会,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拼搏、超越自我、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品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理念,团结、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供稿人:夏  婷

供图人:张依婷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