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副院长杨国辉教授受邀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授课

2023-04-26  点击:[]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素养,拓宽知识层面,增强履职能力。4月24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副院长杨国辉教授受邀为其授课,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全面准确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杨国辉教授以《“三个务必”的历史逻辑和深刻意蕴》为题,他从“三个务必”的历史渊源、“三个务必”的内在逻辑、“三个务必”的现实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三个务必”的历史逻辑和深刻意蕴。同时,他强调,“三个务必”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使命任务,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新征程更新、更高标准的政治要求。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而努力。

此次授课主题鲜明,既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又有宽广的学术视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授课更加深刻领会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受邀,既是对我校教授博士团队专业水平的肯定,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的生动体现。

供稿人:伍海燕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四届“未来教育家”师范生技能竞赛初赛

下一条:四月有约,书香娄底 ——我院以阅读推动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