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离退休办公室党总支部改选
2013-01-08 00:00  

我校离退休办公室党总支部改选

2012年是党建工作年。我校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在原离退办公室党总支和全体离退休党员的积极配合下,离退休办公室党总支部严格按党章的要求进行了改选。

首先通过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的报名、理论考试、公开投票竞选和民主考察等一系列程序在全校范围内竞选产生了总支书记侯选人,再由离退休党员推荐产生八名总支委员侯选人,经原总支审定并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后,于2012年12月18日召开了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办公室党总支部委员七人,书记、副书记侯选人以全票当选。

会后委员们召开了会议,并对具体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校党委审批后正式下文(院党发[2012]36号)批复,我校新一届离退休办公室党总支部正式产生如下:

总支部书记: 李 伶

总支部副书记: 黄晓青

总支部兼职副书记:刘楚魁

组织委员: 佘月英

群众委员: 胡启良

宣传委员: 陈桂莲

纪律检察委员: 龙满容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