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离休老干部自发组织学习十八大
2012-12-07 00:00  

我校离休老干部自发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11月29日下午,我校离休老干部在成德楼104室自发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特邀校党委副书记李尚益出席并做专题辅导。

会上,李副书记指出,我们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基本内容,详细讲解了十八大报告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的7个重点方面,生动阐释了十八大报告所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接着,他又对全校自十八大召开以来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做了情况通报,还表示学校即将出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并要扎实开展19项重要工作。最后,李副书记充满敬意地说,离休老同志们了不起,大家都已年满八十,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年事已高,还对党和国家大事这样关心,对学习十八大精神这样自觉、这样努力,让人肃然起敬,值得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好好学习。

离退休党总支部主要支委成员、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这次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