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夕阳红>>活动园地>>正文
离退处组织学雷锋“金晖行动” 专项活动
2023-03-07 10:3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雷锋精神,倡导社会助老爱老新风,培养学生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离退处联合团委组织开展爱心助老“金晖行动”专项活动,关心帮助离退休老同志,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离退处、团委负责同志与志愿者合影)

37日下午,离退处组织学校3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助老服务活动,为特殊离退休老人家庭及离退休活动室进行卫生清扫,帮助老人创造舒适干净的居住活动环境。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拖把、清洁球等为老人们抹桌、拖地、擦窗户。在清扫卫生的过程中,还不时和老人们交流谈心,谈身体、谈生活、谈学习。

此次“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他们身着红马甲,手提垃圾袋,对房间、走廊、厕所等每一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打扫,有的同志还拿着抹布对门顶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协作,在青年学生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不懈努力,老人们的居住活动环境焕然一新。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 团委    稿/ 离退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