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10-11 11:24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间友谊,10月1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场如期举行,有近4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融安全性和趣味性一体,设有“简易保龄球”、“手榴弹掷准”、“乒乓球原地投篮”、“飞镖打靶”、“抢红包”和“猜谜语”六个项目。老同志参与热情高,老友久别重逢,相互热情问候,现场气氛浓烈,运动快乐洋溢。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荡漾在比赛场地。本次活动让老同志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部分工作人员和裁判合影)

(飞镖项目工作人员在认真登录成绩)

(运动员在签到处签到领取纪念品)

90岁老人举着拐杖参加抢红包项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