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欢庆重阳佳节
2007-10-20 00:00  

办公室 肖兵明

10月18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欢庆重阳佳节,会议由黄懿斌书记主持,23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姜正国院长等在校的院领导、相关处室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姜正国院长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近期发展的思路,老同志代表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就学校发展中存在的机遇和挑战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对进一步完善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和学校其它有待加强和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通过交流,离退休老同志加强了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会上,黄懿斌书记对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的劳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合家幸福,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