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李尚益副书记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2014-04-10 00:00  

李尚益副书记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专门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工人代表共20余人,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尚益书记主持会议,学校第四督导组和离退休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副书记开门见山,请与会老同志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部门两级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会议气氛十分活跃,绝大多数同志做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对学校过去几年来的事业发展感到满意,对学校的美好明天寄予厚望,同时,也对学校改革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南佳苑小区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校更加关注老年人事业,维护老同志合法权益,努力为老同志解决一些实际生活困难。

李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诚挚感谢老同志们过去几十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同样体现了老同志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理解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和吸纳大家的好意见、好建议,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能尽快解决的就坚决快速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也一定给予明确答复并限期整改到位。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