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离退办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18 00:00  

3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尚益率学校第四督导组亲临会场指导。离退办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和非党员联络组组长、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有90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伶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离退办实际,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与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着力解决的问题、方法与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深入动员。督导组组长郭育青同志就怎样履行督导职责做了发言,提出了7项具体措施。李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深情地说:“看到今天有90岁高龄的老党员老教师来参加动员大会,我深受感动”。之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在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离退办党总支开展这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离退办全体党员特别是干部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必须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联系离退休工作实际,认真搞好学习教育,深入老同志中开展专题调研,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坚持统筹安排,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改进作风,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他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离退处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上存在的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整改并建章立制,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

与会人员对离退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向督导组递交了民主评议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