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湖南洁馨服饰家纺有限公司资助我校贫困学子
2021-06-03 15:14  

    湖南洁馨服饰家纺有限公司资助我校贫困学子  

530经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和秋的联系我校四名贫困学子商学院的郭同学、能机学院的李同学、文学院的张同学、教育学院的李同学在我校关工委负责人姚春平和刘熔炉的带领下,来到湖南洁馨服饰家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四位贫困学生现场接受公司董事长王建华的资助每人2000元。

湖南洁馨服饰家纺有限公司是王建华先生在30年前打拼出来的传统家居企业现年产值超过2000万元。公司除经营家纺产业外现正进军医疗器械业有望取得新的突破。公司董事长王建华在事业有成后不忘回报社会和关爱困难人群特别是贫困学生。多年来一直资助我校困难学生,累计金额达5元。

关工委赵正  供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