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我校2017届农区领域研究生召开实践汇报会暨论文预答辩

  来源:

本网讯(袁愈明)  56日上午,我校2017届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以下简称农区)研究生召开专业实践汇报会暨论文预答辩,副校长周发明出席并担任第一组组长,农区负责人、商学院院长朱强任第二组组长,各导师担任评委,领域秘书和2017届农区研究生13人参加汇报和预答辩,2016农区研究生旁听。

实践汇报会上,参与汇报的研究生首先从各自实践的内容、工作成果和实践感受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各评委组对每一位研究生的实践内容与表现、学习态度、出勤情况、专业实践周报完成情况、工作业绩和实践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并重点考察了研究生综合运用科学理论、方法与技术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了解研究生职业素养专业能力是否达到实践的预期目标。

预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通过预答辩PPT向各评委老师阐述了自己论文选题的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研究意义和论文基本内容,并回答评委老师提问,接受评委老师对论文提出的有关修改意见。

研究生中期检查汇报、专业实践终期检查和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毕业中非常重要的三个环节,是每一位研究生务必要完成的环节。学校、研究生处和领域都高度重视,在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会议圆满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级农村与发展领域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热议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