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领域概况  
 领域动态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正文

学校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2016级硕士研究生集中汇报中期专业实践情况

  来源:

为全面掌握2016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情况,更好地安排下一阶段实践,127日下午,学校对2016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进行集中检查。学校副校长周发明出席汇报会并讲话,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老师、娄底市商务粮食局局长龚洵胜,学校商学院院长朱强,学报编辑部主任彭文分参加。

“我实践的地点是在海南,然后又转到双江乡,主要负责精准扶贫调研和整理资料,并协助办文办会……”学校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2016级硕士研究生从个人思想、实践成果、论文进展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集中汇报。

“你这个中期检查表上没有突出你在实践中取得的成果,中期检查表还要修改。下面的同学请着重汇报个人在实践中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会上,周发明逐一指出学生在专业实践中期检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如实汇报专业实践中所取得的成果,提供佐证材料,从严、从细、从实,按学校要求准备好专业实践材料。

周发明充分肯定了2016级农村与区域发展硕士研究生在实践中取得的成果,认为基本达到了专业实践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实践任务。但也存在总结不到位、材料准备不完善等问题。他指出,专业实践是学校“三双四模块七学段”教学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是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目标必修课,是学校转型发展和高校服务地方的务实之举,每一位同学都必须认真对待,并高质量地完成实践任务。他要求,每一位同学要做好专业实践总结,并完善好专业实践材料,积极与校内外导师沟通,认真规划好下一阶段实践任务。要高度重视本学段的学习以及接下来的论文撰写,确保能够按时保质地完成专业实践和学位论文任务。(袁愈明)

上一条:试点期间获得的各类成果

下一条:我校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领域研究生赴涟源市开展实践教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