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十九大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十九大专栏>正文

校长刘和云一行来商学院检查党务工作

  来源:

校长刘和云一行来商学院检查党务工作

619日下午,校长刘和云在党政办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商学院开展党务工作检查。党务工作检查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田主持。

刘辛田从商学院思想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及作风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商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商学院院长朱强从党建工作结合学生支部特点开展探讨式学习,创新理论学习方法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

刘和云一行仔细查看了相关党建材料,详细询问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方式与成效,充分肯定并细心指导了商学院的党建工作。他指出:党建工作应重点结合人才培养开展;学习方式应注重讨论式学习;支部书记要带头上党课,开展好专题学习。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8.6.20

上一条:副校长蒋建初为商学院师生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红色之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