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基地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正文

尼恩科技公司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

为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525日下午,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尼恩科技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于养根楼报告厅开展线下讲座。

讲座中,尼恩科技集团总裁从企业概况、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合作伙伴等其他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们咨询了有关职位薪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等有关问题。教研室主任龚瑞风进行校企合作课程开课动员,他强调,疫情给物流行业既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遇,如何在当今严峻的社会环境下实现稳定就业,需要同学们不断加强学习;要珍惜校企合作教育给予的实战机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知识与技能。

尼恩科技公司与物流管理专业的合作,实现了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大空间,也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对现代物流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教研室主任龚瑞风发言

2022-05-25 18:20:51.077000

尼恩科技集团公司总裁讲解公司

/图  雷淼 龚瑞风)

上一条:走进“企业”,触摸“就业”——商学院学子走进企业见习

下一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顺利开展校企合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