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202331,商学院在高韵楼309举办了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线下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企业代表、就业专干黄鹍鹏老师以及大四毕业班的学生。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在宣讲会上,公司代表首先介绍了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竞争优势,展示了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品牌。他表达了对人文科技学子的高度褒扬,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踊跃报名,挑战自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为企业与学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

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公司。

(文/  黄鹍鹏)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链家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