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来源:

202331日,商学院在高韵楼309举办了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参会的人员有正大集团企业代表、就业专干黄鹍鹏老师以及大四毕业班学生。

正大集团的经理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他真诚地邀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毕业生加入正大集团。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接触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企业。

祝广大毕业生就业顺利,前程似锦!

(文/黄鹍鹏)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点亮万家灯火,技能培训促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