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到万宝新区调研

  来源:

416日,利用周六时间,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诗海博士和专业教师、国家发改委项目咨询专家韦灵伟研究员,前往娄底市万宝新区调研指导我市参加全国创业大赛的企业和技术骨干。

万宝新区-双创辅导_20220416

座谈会上,来自万宝新区的五八众创、智慧政务、数字蜘蛛、本地生活自媒体、多功能消防架、智能停车等近十余家创投企业的负责人对参赛项目做了简要的介绍。刘诗海根据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要求,针对每一个参赛的企业团队,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韦灵伟博士根据不同企业不同行业的特点,给出了个性化的参赛方案。与会代表都感觉收获颇多,并对进一步深入进行校企合作表示了恳切的期待。

电子商务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以来,坚持依托师资力量、专业优势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模式,谋划校企深度融合,加强服务地方经济。座谈会也为深化电子商务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图/  韦灵伟)

上一条:尼恩科技公司来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湖南开拓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