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湖南开拓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39日上午,在高韵楼309会议室,湖南开拓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彭祖菊、肖柏良总经理与商学院刘辛田院长,刘加林、杨怀宏副院长,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刘诗海老师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刘加林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提出了校企合作模式的初步框架,表达了学院愿意为校企合作提供平台和资源,一道打造电子商务一流专业的特色与亮点。彭祖菊提出了与院方共同建设电子商务实训室的建议,并承诺将大力配合学校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重对学生的岗位技能及实践能力进行培训与指导。刘辛田表示学院将以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愿与企业一道联合培养出有能力、有担当的应用型人才。

湖南开拓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娄底市政府重点扶持的明星企业,本次与湖南开拓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深化校企合作的事宜是我院积极推动的结果,主要为学生搭建校园网络营销实践平台,旨在深化国家一流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实践育人效果,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大格局。

(图/文:刘诗海)

微信图片_20220309013207.jpg

校企双方讨论合作事宜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到万宝新区调研

下一条:【新湖南客户端】湖南人文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在省直播带货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