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疫情下酒店管理新业态

  来源:

                                ——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育报道之一

69号下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校企合作线上讲座,本次校企合作的合作方是杭州西溪庄园酒店。讲座会议旨在让学生更加了解酒店业,同时让17级学生做好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首先餐饮部经理苏烨先生为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讲解萧条背景下的酒店人。苏经理谈到了股市大跌,资金链难,业绩下滑,寻求突破等话题,让学生们对当前酒店业有初步了解。之后向学生们提出问题:为什么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人有的没能撑过去,有的出院了?分享并探讨了其原因,让学生对这一问题有了更深的思考。分析酒店人该如何面对这次疫情导致的萧条,引出青蛙爬塔故事让人思考,这也大大地提高了学生进行讲座学习的热情。最后送“‘剩’者为王”四字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保持积极、自信的心态,保持思考的状态不断学习,带着不忘初心,不放弃的精神往前进。

会议最后,学生们提出相关问题,戚杰女士一一详细解答问题。与此同时戚经理还诚邀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前往西溪庄园酒店实习。此次讲座会议,有利于推动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建设的发展,为今后双方校企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让学生们更加清楚以后的路怎么走,应该怎样提升自己,为以后的工作做准备。

互动环节

上一条:提升旅游技能,争做旅游优秀职业人

下一条:大数据在运输行业的运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