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基地建设 
 校企合作教育 
 
合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合作动态>正文

提升旅游技能,争做旅游优秀职业人

  来源:

                                                                  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教育报道之二

2020610日下午230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校友祝纪源先生,现任职于上海华侨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受商学院诚挚邀请,通过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给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召开了线上校企合作讲座,主题是职业标准:技能。

首先,祝纪源介绍了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的制定原则、程序及具体的标准。同时介绍了我国旅游标准分为标准旅游国家标准、旅游行业标准、旅游地方标准、旅游企业四个层次。这让同学们对我国旅游职业标准有了充分的认识。

讲座的第二个部分,主题是如何提升学生的服务技能。从服务态度、优质服务、服务宗旨和服务行业进行讲述,将参与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导游综合实训的指导。并要求学生端正学生态度、勤动手、勤观察、勤思考。

视频会议照片

上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下一条:疫情下酒店管理新业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