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专业建设 
 教研教改 
 课程建设 
 
创新创业
您的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正文

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系列讲座四

  来源:

为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商科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我院于2019年12月28日晚邀请龚瑞风博士在致远楼219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龚博士主要从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创新创业课程教育、人文后街创业孵化园项目以及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5个方面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的内容进行了具体的阐述。

期间龚博士还为同学们播放了周其仁教授“浅谈以色列全民创新”的视频,并引用未来学家约翰·奈斯所提出的创业是美国经济持续繁荣的基础等经典语录进一步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外,龚博士为我院学生详细介绍了挑战杯、互联网+和创青春等三大赛事的作品申报要求、比赛流程和奖励机制。最后,龚博士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国家新经济对发展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同学们该要了解创新、勇于创新、努力创新,积极参与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大赛上展现自我争取荣誉。

此次讲座历时3个半小时,通过该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热情,丰富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理论知识,也为下一阶段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龚博士精彩讲解现场

龚博士对讲座内容进行总结

                                             供稿人:志强

                                       

上一条:商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周”系列讲座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