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赴贺国中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党的诞辰,百年光辉。417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贺国中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真处走、向实处行、向深处进。

在贺国中铜像前,全体人员列队向先烈敬献了花篮,集体三躹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大家热血沸腾,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益龙结合贺国中烈士的廉洁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并要求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既要向贺国中烈士学习他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又要学习他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最后,全体成员走进贺国中故居了解红军“虎将”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一生,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学史增信”重要内容之一,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在实现湖南的“三高四新”宏伟战略中留下浓重的一笔!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贺国中

上一条:向快乐出发 走进美丽乡村

下一条:商学院工会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