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工会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工会活动

  来源:

2020125日,商学院工会小组组织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党性教育基地十八洞村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工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以及部分教职工。

在前往十八洞村的路上,陈功平为教职工讲到十八溶洞,洞洞相连,洞内景观奇特,神态各异,鬼斧神工,被誉为“亚洲第一奇洞”,并介绍了该村的深厚的苗族文化底蕴,独特的苗家饮食,苗族风情浓郁。十八洞村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精准扶贫”的对象,近年来发展迅速,20205月,入选“2020中国百佳避暑康养金地标榜”。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十八洞村脱贫路的解读,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的巨大变化,教职工无一不为这十八洞村的巨大变化而惊叹。

此次活动使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独特魅力,也充分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下扶贫工作的巨大成效,激起了全体教职工投身到各自实际工作中,争创一流专业的激情,打造最美商学院的决心。欧阳纯晶供稿


                              (商学院分工会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贺国中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