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连续六年蝉联学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来源:

2016年11月18日上午8:00,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十届校运动会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齐心协力,凭着坚强的意志与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不负众望地连续六年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夺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继续了商学院在校运会的辉煌战果。

三天的比赛日,虽然阴雨绵绵,但是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不畏艰难,奋勇拼搏,在所有参赛项目中,遍地开花,大有收获。其中陶培林与刘志敏同学分别都在1500米、5000米长跑、800米短跑中取得了第一名,王俊江同学在110米跨栏中取得第一名。在11月19日上午男子1500米跑步比赛中,在所有商学院师生的狂欢与呐喊中,第一名刘志敏和第二名范富丰共举商学院的旗帜冲向终点,巨大的集体荣誉感,点燃了赛场激情的火焰;20日下午男子组在4*100 米接力比赛中,运动员们坚持在雨中接力,健儿们这种团结、坚持、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正是拥有这种精神的人,给我们商学院博得了第一名的无上荣誉。

本次运动会,我院不仅向大家展现了运动健儿独特的风采和坚韧的品格,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集体荣誉感。运动员、教师、以及每一位在场的人员,都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商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相信在此次运动会后,商学院将成为更加有凝聚力、更加强大的有爱团体!

   

       

     

院领导、老师、运动员与后勤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运动员获奖合影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赛场风采

               

(商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16年11月21日

上一条:商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院在学校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