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举行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

2016年11月22日下午3点,商学院分工会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比赛获得了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商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之前,商学院气排球协会选出四位领队,并将男队员和气排球运动骨干分别编入红黄蓝绿四组,领队抽签决定预赛对阵,再将剩下的会员进行抽签分组,确定四组所有成员。经过两场激烈的预赛,以刘红燃副书记领衔的红队与史智才老师领衔的蓝队闯入决赛。决赛比赛中,红队通过紧密配合,率先夺下一局,第二局比赛中,红队一直处于领先态势,以20:16抢得赛点,蓝队队员呼叫暂停,队员之间互相鼓励,稳扎稳打,连续挽救五个赛点,扳回一局。比赛来到紧张的决胜局,双方队员团结合作,每分必争,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看得场外观众大呼过瘾,最终蓝队队员抓住对方失误的机会,锁定胜局,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商学院分工会气排球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促进友谊,实现良好沟通的平台,教师们在比赛中发扬风格,互助互爱,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提高了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商学院分工会长期以来对全体会员的关心与爱护。

气排球比赛现场

商学院教职工合影

                                         商学院分工会

                                          20161124

上一条: 商学院举办“走过一路,陪你一起”2017新年师生联欢晚会

下一条:商学院连续六年蝉联学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