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20211113日,商学院举行了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今年获准立项的4项省级教改课题、6项校级教改课题参加开题,其中省级重点课题1项。

报告会邀请了我校校督导团团长李夫泽教授、校督导团副团长杨正德教授、商学院朱阳生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商学院副院长杨怀宏等5位专家对课题进行论证,会议首先由专家王晓军副院长进行介绍,之后由专家组组长李夫泽主持。各课题组负责人从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法措施、特色与创新、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组织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结合课题具体情况及我院人才培养实际,对各课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改进性意见。会议最后,专家组形成评议意见,一致同意此次参与评审的省级、校级教改课题开题。

专家组一致认为,要本着“边研究、边改革、边实践”的原则,认真开展研究并在教学实践中积极推广,为培育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课题组进一步理清了思路,确定了重点和难点,大家表示将按照任务分工按时开展研究力争取得好的研究成果。(文/吴腊梅)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研讨

下一条:潇湘职业学院商学院高玉泉院长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