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二次学习研讨

  来源:

1118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高韵楼30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会上,院长刘辛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副书记胡益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建设一百年》部分章节。副院长刘加林领学了《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一百年》。谷小科领学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韦灵伟、郑清华、刘诗海、黄鹍鹏、刘爱华则分别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第六章内容

中心组所有成员均按照学习安排做了主题发言。刘辛田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刘辉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可以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强则队伍强,学校事业发展就有了坚强保证。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动作为,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文果  李满梅)

上一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2021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