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蝶研究院傅仕伟博士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来源:

1116日上午,根据金蝶商学院组建工作安排,我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与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金蝶研究院研究员、制造业资深顾问傅仕伟博士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教育进行了交流。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培训总监傅士伟博士对打造校企合作生态链做了清晰的讲解,从学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中因发挥何种作用这一问题出发,将校企深度合作分为四个阶段:实践教学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产业项目合作及科研项目合作,并就实践教学合作的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实践教学合作包括专业认知、专业实训、综合实训、就业实训、企业实习、就业机会提供等诸多方面,他强调学生应实地参观企业,通过综合实训将知识、能力、经验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

1116日晚上,傅仕伟博士在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激发企业创造价值的源动力——精益生产价值及应用实践的学术讲座。傅仕伟博士选取上海某知名公司精益生产的案例,就公司在面临竞争危机与困境的背景下,分别从产品工艺布局、电子看板、持续流布局、SMD、防错、VSM、按灯系统等七个方面如何实施精益生产、最终取得良好效益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重点分析讨论。通过详细的讲解,使大家深刻理解到看板管理的价值、布局改变带来的效益、持续流布局的效果及价值流图的效用等问题。最后,傅仕伟博士对精益生产在管理和信息化方面的效用做出了精辟的概括和总结。

傅仕伟博士简介:199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金蝶研究院研究员,企业管理咨询及信息化改善资深专家。曾在联想及朗讯公司负责ERP系统的实施及大型项目管理,先后指导过数十家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咨询工作。

                                      商学院

                                                                    供稿人:成成

2017年11月18日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7年寝室文化艺术节决赛暨颁奖晚会

下一条: 商学院第三届第一次团学干部培训第二讲——宣传报告及新闻稿写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