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学生管理
 学工动态 
 团学活动 
 成长辅导 
 学生风采 
 学情互通 
 学生工作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活动>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寝室大排查

  来源:

商学院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寝室大排查

12月10日晚8点,商学院进行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寝室大排查。此次活动由胡益龙副书记带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参与了排查。

围绕12月份学校“安全建设月”及期末考试,本次排查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第一,清查学生在寝人数,排查晚归、不归及校外租房情况。对未在寝学生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对校外租房学生进行劝回,确保全体学生平安;第二,宣传寝室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学生谨遵校规校级,不要拿生命当儿戏;第三,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复习,临近考试,应提前做好复习规划,遵守考场秩序,不要违反考场纪律。

排查结果显示我院绝大多数学生都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寝室安全和卫生状况总体良好,同学们表示对学校寝室安全建设工作积极拥护和支持。

近几年来,商学院在学生寝室管理工作中长期坚持日常检查、定期排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有力推进了寝室文化建设,营造了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老师与同学合影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一届校园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顺利举行“为爱知艾,携手防艾”公益晚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