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来源:

商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201955日,以“激扬青春、执笔从戎”为主题的2019年商学院征兵动员大会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学校武装部部长郑秀星,学校征兵站站长周樑、学校征兵形象大使黄惠欣与会指导。

大会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校征兵宣传片,接着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大会首先邀请朱强院长和郑秀星部长给来商学院退伍老兵颁发礼品,感谢他们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事业。

随后,商学院退伍老兵彭豪翔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不经世事的大学生,经过军营的千锤百炼,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的蜕变过程,向大家完美地诠释了部队这座大熔炉的真正含义。商学院入伍志愿者代表邓集发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携笔从戎,筑我钢铁长城!学校征兵形象大使黄惠欣细致解读了今年大学生入伍的基本条件、程序以及各类政策,她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鼓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书写芳华!

胡益龙副书记作动员报告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要弘扬五四精神,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响应党中央号召,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强军重任,自觉投入“强军梦、强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

朱强在寄语青年学子时指出,男人要顶天立地,要有担当和责任。一是要用青春书写男人内涵,自古至今,成年男子应征入伍,是义务,是本分,更是责任与担当;二是男人要用智慧担当责任,让祖国自豪,让父母骄傲,让女人幸福,好男儿在投身军旅生涯报效祖国的同时成就自我!

最后,陈功平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心存大志展豪气,建功立业赴军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F5D656296B7F5D15CDDBD2E2DF88A748

全体奏唱国歌

5425EBFE029D1ED91DA833B7514EF60F

武装部、商学院领导与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合影留恋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长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陈志国出席商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