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学习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副校长陈志国出席商学院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1211日下午,商学院在同德楼会议室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志国参加会议并讲话,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主持。

   商学院分管教学、科研与学生管理工作的领导在会上汇报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心得体会。

   陈功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文件,对商学院开展的三次学习研讨活动作了总结,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商学院院长朱强表示,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目的就是要把教师教育思想观念转变到保障和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教师必须过好“八关”,工作实现“三个转移”,重点做实“三个清单”。

   陈志国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所做的工作。他要求商学院师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他希望商学院围绕“知行合一、学生中心、师资建设、一流专业、一流学科、一流服务”24个字做文章,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娄底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商学院 成成供稿)

                                                                 商学院成成供稿

2018.12.11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下一条:副校长蒋建初为商学院师生作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