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研究生教育校友园地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高校连线基层,以实践型人才助力社区发展

  来源:

11月24日,湖南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南大学隆重启幕。商学院“共‘商’年华社区实践项目”作为湖南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优秀项目之一,代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面向全省各大高校进行成果展示。

“共‘商’年华社区实践项目”旨在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大学生投身社区建设、基层治理。该项目不仅联合娄底市娄星区竹山社区开展“共筑清水梦 节水在行动”“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等多样化的大学生志愿活动,而且注重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与居民建立多元化的沟通和交流机制。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李志超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的社区实践服务活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在与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肖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欧阳纯晶的亲切交流中,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接下来,商学院团总支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紧密合作,不断深化服务理念,扩大服务领域,改进和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果,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长期致力于社区基层建设与服务,全面推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

欧阳纯晶老师向李志超书记展示成果

社区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台

湖南省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启动仪式现场

带队老师和学生代表

(文/图:张紫怡/肖璐)

上一条:翰墨书廉洁,字字润心田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133,招生咨询电话:8370689,公共邮箱:hnrwkjxysxy@126.com 版权所有